blog

围绕言论自由:关闭象征性报纸Nepszabadsag

这是象征人民自由报(人民的自由),匈牙利的主要批评者关闭后几个月每天和安德拉什德西编辑还是觉得无奈和无能“这是一个打击,对新闻自由的每一个规则,”最后说:副本在他手中的报纸,认为匈牙利的仇外民族主义领导人欧尔班·维克托统治的最后一个“独立新闻的堡垒”,从媒体地图在2016年后期消失,在选举年竞选MediaWorks可奥集团前夕的前所有者报纸和超过全国的地方和区域媒体,一个月后是由某公司有密切联系执政党青民盟,这解决了日常德西,谁给买的所谓的经济原因的一半超过26年的岁月,到本报,在Telam采访时表示,“Nepszbadsag不仅是胡的最重要的一天ngría,这是个值得探讨的智能平台,是匈牙利国家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并与所有的手段表达“CERCO自由按匈牙利自由完成:符号封Npszabadsg“这是一个震惊的是周六,10月8日,当时不在家,和朋友,同事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在电话:‘安德拉斯,听着,我有一个坏消息’。然后,我问:'谁死了?'他说,“人民自由报是死了,说:“匈牙利记者,完善的时候回顾日”操作“匈牙利的日常沉默主要反对党”起初我不明白历史的幅度,但几分钟后,我意识到,人民自由报结束后,他们已经处决的日子,并永远不会被公开说:“德西,谁在法国和德国的记者工作的编辑和政治分析家指出,网络版和纸每天从一天消失了,另外,和工人们“暂停”,甚至无需他们的电子邮件访问“这是一个丑闻,有抗议活动,我们几个星期的人质,但没有什么做的,接受赔偿”在他看来,解释说,报纸的关闭是与欧尔班政府的关键按一个明确的信息:“不如去仔细,因为你不知道谁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接下来L“鉴于露出一个政治战略的事实,保守的民族主义政党青民盟政府坚持认为,报纸的消失专门响应商业原因”关闭每日所有的时间,每天都在西欧和美国的“他反驳了Telam政府发言人佐尔坦·科瓦奇“我不认为关闭产生5个万亿福林的损失应该是新闻自由的问题一直是,在其他情况下,一份报纸,决定市场,”说人民自由报的情况后,匈牙利当局落后盖尔盖伊布鲁克纳,谁曾揭露政府的可疑金融交易的记者:购买由MKB的国家,银行德国首都藏匿巨额亏损中央银行起诉该文章的作者揭露了“市场秘密”,但司法终于给出了这个时期的理由ISTA,这是由警方压力,不透露消息来源这一丑闻向后标注在该国新闻自由又迈进了一步“我写了一封信,央行总裁发送到国家的部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公开说,这是非常好的协议购买这家银行的德国人,但其中写道,银行需要大量的资金,“布鲁克纳说:”在一个正常的国家会感到自豪的是有人写,以节省纳税人的钱,但在这里,中央银行在金融领域保持透明度,反对我斗争,反对独立的新闻媒体试图做同样的,节省市民的钱,“这位专家在金融欧尔班自2010年上台说,匈牙利在表达的速率自由NGO产生RSF(RSF)落下采取位置71 2017 180 PA SES,在欧洲联盟最差的一个,仅次于保加利亚和希腊商业环境青民盟成为最大的媒体大亨,涵盖空间批评的声音“欧尔班告诉富人接近政府:我们购买的媒体真的开始做它,并且步进买了很多不同的媒体在农村当地的报纸,第二大的电视频道,第二大互联网门户网站,“Gergerly一个例子说的是玛丽亚·施密特,以其接近丞相一个富裕的商人,谁买理财周报Figyelő,他曾为此记者时,他写的文章暗示欧尔班以下新的编辑方针,Gergerly,谁是致力于调查性新闻,左出版于指数,领先的互联网门户网站工作国家匈牙利国家随后成为私人媒体的主要赞助商“基本上是在这个国家匈牙利有一个商业模式如果你是与政府友好的,如果他们不攻击也不批评,可以有政府宣传国家在匈牙利媒体的主要赞助商,因此“德西,谁也无国界记者组织的一部分,说” ,你可以说,在匈牙利有法律和经济的方法来控制媒体”,佐尔坦Kiszelly,政治学家和顾问青民盟政府说,承认媒体购买是匈牙利总理的一项重要政策,谁搞连任在2018年传播恐惧难民和反欧洲的话语“欧尔班花认为,四大行业应该在多数匈牙利手,这四大行业是能源,银行,保险,贸易,传媒“Kiszelly说道。”当然政府正在支持购买媒体的匈牙利资本家,“匈牙利政治顾问说道。它经常出现在与政府有关的渠道中,为Fidesz的民族主义和仇外政策辩护。

查看所有